【Spacedogs】I Need You

    “也许我只是…需要你,我不…不爱你。”Adam的眉头皱了起来。他的目光不再和Nigel相对,而是移到了地毯上某个不知名的花纹。

    “听着,甜心,”Nigel捧着Adam有些婴儿肥的脸蛋,眼神就像看到他刚刚听话地同意今晚放下奶油鸡肉意大利面选择玛格丽特披萨般温柔。“我不管是哪个满脑子五十度灰的婊子教的你这句话,因为我敢用你的望远镜打赌这句话你根本一个字也听不懂。”

    Nigel的神情有些变了,大概是觉得愉快,Adam看着他忽然柔和下来的眼角心想。

    “我根本不关心什么该死的爱情,”Nigel的指尖和Adam的自然卷缠绕在一起。“我只需要你在我身边。不管是你需要我帮你提该死的芝士,还是帮你揍那些压根不该生到这个世界上的混蛋。甜心,你需要我。我他妈爱死被你需要的感觉了。”


评论 ( 3 )
热度 ( 6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克杯 | Powered by LOFTER